新款捷途X70实拍曝光 前脸更精致 车身尺寸有提升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新款捷途X70的实拍图及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在车头部分做出了一些的调整,换装了网状中网格栅后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车身尺寸也有小幅提升。不过动力系统并未做出调整,依旧是现款所使用的1.5T发动机。新车未来将于捷途X70 PLUS一起覆盖更广泛的市场,以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新款捷途X70实拍曝光 前脸更精致 车身尺寸有提升-图1

新款捷途X70实拍曝光 前脸更精致 车身尺寸有提升-图2

新款捷途X70实拍曝光 前脸更精致 车身尺寸有提升-图3

新款捷途X70实拍曝光 前脸更精致 车身尺寸有提升-图4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00mm×1720mm,轴距为2745mm。除轴距外,车长与车高均较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不过数据上的提升更多是由于外观的调整,实际的空间表现预计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