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 PLUS到店实拍 外观更年轻/10月内上市

此前捷途X70 PLUS已经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可视为捷途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很多来自概念车的元素,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据悉新车有望于月内正式上市。

捷途X70 PLUS到店实拍 外观更年轻/10月内上市-图1

捷途X70 PLUS到店实拍 外观更年轻/10月内上市-图2

捷途X70 PLUS到店实拍 外观更年轻/10月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和两侧竖置雾灯区,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提升新车力量感,车尾造型较为饱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营造运动气息。

捷途X70 PLUS到店实拍 外观更年轻/10月内上市-图4

捷途X70 PLUS到店实拍 外观更年轻/10月内上市-图5

捷途X70 PLUS到店实拍 外观更年轻/10月内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横幅式设计提升车内视觉宽度,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营造时尚感,同时中控部分采用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在内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5kW,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