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 PLUS明天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颜值提升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捷途X70 PLUS将于明天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70-13.70万元。 新车将采用捷途最新的设计风格打造,针对外观和内饰均有所调整。

捷途X70 PLUS明天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颜值提升-图1

捷途X70 PLUS明天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颜值提升-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横幅饰条装饰,前灯组造型凌厉,底部还配有竖置空气导流槽。新车侧面线条修长,车顶曲线在车尾出略有下沉,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效果。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捷途X70 PLUS明天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颜值提升-图3

内饰上,新车与现款捷途X90类似,中控屏和液晶仪表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大量的软质材料和钢琴烤漆面板的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全景影像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生物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功能,同时新车支持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