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飒改装版曝光 配尾翼 搭2.5L混动+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丰田威飒改装版的图片,新车由日本Albermo改装厂打造,将仅针对美国市场独家发售。

丰田威飒改装版曝光 配尾翼 搭2.5L混动+四驱-图1

丰田威飒改装版曝光 配尾翼 搭2.5L混动+四驱-图2

丰田威飒改装版曝光 配尾翼 搭2.5L混动+四驱-图3

丰田威飒改装版曝光 配尾翼 搭2.5L混动+四驱-图4

丰田威飒改装版曝光 配尾翼 搭2.5L混动+四驱-图5

丰田威飒改装版曝光 配尾翼 搭2.5L混动+四驱-图6

丰田威飒改装版曝光 配尾翼 搭2.5L混动+四驱-图7

丰田威飒改装版曝光 配尾翼 搭2.5L混动+四驱-图8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酷似兰博基尼Urus,采用醒目的紫色涂装颜色,前脸换装全新前包围,中部熏黑式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两侧进气口十分宽大,并配有风刃,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配备了造型更加硬朗的轮眉,并进行黑化处理,搭配新式密辐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顶部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扰流板,同时在贯穿式尾灯组上方增加固定式尾翼,底部后包围上换装全新中置排气与造型更加激进的熏黑式扩散器,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由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63kW,匹配E-CVT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