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RAV4定位高/年底国产亮相

威飒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新车已经在海外上市开售,同时国产车型计划今年年内在一汽丰田旗下投产,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上市。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威飒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将与品牌旗下RAV4车型共同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K平台所打造,但定位、尺寸和配置都将优于丰田RAV4。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RAV4定位高/年底国产亮相-图1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RAV4定位高/年底国产亮相-图2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RAV4定位高/年底国产亮相-图3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RAV4定位高/年底国产亮相-图4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RAV4定位高/年底国产亮相-图5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RAV4定位高/年底国产亮相-图6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威飒前脸设计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语言,装配有大尺寸多横幅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LED头灯组,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整体设计与雷克萨斯旗下RX车型较为接近。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高品质的真皮包裹,用料扎实、厚道。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RAV4定位高/年底国产亮相-图7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RAV4定位高/年底国产亮相-图8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RAV4定位高/年底国产亮相-图9

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比RAV4定位高/年底国产亮相-图10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威飒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如车道保持、车道盲区监测、头部气囊、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均没有缺席,安全性非常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