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大号RAV4实车街拍!搭2.5L混动/年内国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威飒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将在今年11月分别在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旗下实现国产,并计划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所打造,车身尺寸也将优于品牌旗下RAV4车型,同时也可视为“大号RAV4”。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

丰田全新大号RAV4实车街拍搭2.5L混动/年内国产-图1

丰田全新大号RAV4实车街拍搭2.5L混动/年内国产-图2

丰田全新大号RAV4实车街拍搭2.5L混动/年内国产-图3

丰田全新大号RAV4实车街拍搭2.5L混动/年内国产-图4

丰田全新大号RAV4实车街拍搭2.5L混动/年内国产-图5

丰田全新威飒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封闭式设计,下方为多横幅熏黑造型,两侧还配备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越野轮毂,图中车型也同时更换了AT全地形轮毂,车顶还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升级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丰田全新大号RAV4实车街拍搭2.5L混动/年内国产-图6

丰田全新大号RAV4实车街拍搭2.5L混动/年内国产-图7

丰田全新大号RAV4实车街拍搭2.5L混动/年内国产-图8

丰田全新威飒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全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