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实拍!今年11月国产/搭2.5L混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威飒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计划在今年11月开启投产,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初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

丰田全新SUV实拍今年11月国产/搭2.5L混动-图1

丰田全新SUV实拍今年11月国产/搭2.5L混动-图2

丰田全新SUV实拍今年11月国产/搭2.5L混动-图3

丰田全新威飒前脸装配了大嘴式多横幅进气格栅,上方U形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头灯组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丰田全新SUV实拍今年11月国产/搭2.5L混动-图4

丰田全新SUV实拍今年11月国产/搭2.5L混动-图5

丰田全新威飒内饰配备了RAV4同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同时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座椅通风、座椅加热、一键启动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