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最新谍照曝光!或搭双电机/明年推出

今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6 e-tron的最新谍照图。新车采用PPE平台打造,与保时捷Macan 纯电动版同平台。新车定位在Q4 e-tron 之上,将于2022年推出,并将在德国Ingolstadt投产。新车还推出了专供中国市场的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未来将由上汽奥迪进行国产销售。

奥迪全新SUV最新谍照曝光或搭双电机/明年推出-图1

奥迪全新SUV最新谍照曝光或搭双电机/明年推出-图2

奥迪全新SUV最新谍照曝光或搭双电机/明年推出-图3

外观方面,谍照图中的新车虽贴有厚重的伪装,但是前脸依旧能看到修长的大灯和封闭式格栅的设计,下方还配有贯穿式进气口。车身侧面配有大尺寸轮毂,尾部配有一块小型扰流板,尾灯用的是测试灯,但是从造型上看,未来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奥迪全新SUV最新谍照曝光或搭双电机/明年推出-图4

奥迪全新SUV最新谍照曝光或搭双电机/明年推出-图5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公布更多细节,但是据外媒透露,奥迪Q6 e-tron的内饰或将与Q4 e-tron的部分内饰相同,奥迪Q6 e-tron或将配备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0.1 或 11.6 英寸中控触摸屏。动力方面新车也还未公布,但是参考同样出自PPE平台的奥迪A6 e-tron ,奥迪Q6 e-tron或将搭载双电机和100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8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