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

几年前,我们大概怎么也不会想到国内皮卡车会和路亚紧密联系在一起。从2020年开始,长城炮先后多次携手路亚国际锦标赛,将路亚运动理念和越野精神完美地融合。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1

7月12日,亚洲最大路亚钓鱼赛事——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在山东东平火热开赛。此次赛事集结全国路亚高手和各兴趣圈层,尽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对当地旅游经济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让更多人领略到东平这一钓鱼圣地的绝美之处。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2

路亚是一种独特的钓鱼方法,取名来源为Lure(诱惑)的音译。路亚钓鱼的精髓是用鱼饵模仿小鱼诱惑大鱼攻击,需要钓者使用路亚竿、拟饵等一系列装备综合操作,动作舒展且十分讲究技巧。路亚是在近几年的时间里在国内得到了快速发展。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1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3

辗转青山碧水之间,尽享挥竿鱼获之乐,路亚钓鱼往往需要路亚爱好者穿越丛林、山路,对拖拽路亚艇的车辆要求严苛。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调头、7种全地形模式、9500磅绞盘、越野专家模式等一系列硬核装备,可陪伴路亚选手不受地形限制的探索前路。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1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2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4

还有极为重要的一点,路亚钓鱼需要将路亚艇拖到岸边下水以及从水上拖拽到陆地上,这便需要一台具备超强越野能力的车辆。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拥有2.5吨的拖拽能力,并且具有合法性,为路亚赛手带来极大的便利性,完美契合路亚高端钓鱼运动的特殊需求。不仅可以拖拽路亚艇下水,甚至能在700mm深的水域自由行驶,可以代替路亚艇站在长城炮的货箱里钓鱼。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3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5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也结实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以及他们的长城炮皮卡,进一步了解皮卡给大家带来的百变生活。大部分车主都改装了货箱,增加货箱盖、加装储物抽屉/滑屉,还有拖着房车的,俨然是一场盛大的长城炮车主聚会。长城炮是家庭万能车,一车抵四车,覆盖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全场景;长城炮也是生活者之车,串联起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同时,长城炮还是无限改装车,开放式的货箱带来无限的改装可能。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6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7

自去年以来,长城炮持续与越野、骑行、路亚、机车、露营等八大户外圈层多次“过招”,让玩皮卡成为一种潮流。今天,长城炮越野皮卡凭借全能实力,成为路亚爱好者的理想搭档。但我们知道,路亚在国内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长城皮卡亦是。我们相信,未来长城皮卡会给国内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生活,同时与更多的圈层相辅相成,引领品类进化,开启皮卡个性化共创改装时代,带动全场景皮卡生活发展。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