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款皮卡出厂自带拖挂资质,轻松拉房车上路

很多皮卡车主买了新车之后首先先去改装,促进了保险杠、拖车杠、龙门架、轮胎、货箱盖等产业链的发展。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改装虽然乐趣多,但一定要合法。由于国家工信部对国产申报车辆(包括皮卡以及SUV车型)的申报项上没有牵引重量这一栏,造成很多国产皮卡的行驶本上都没有准牵引总质量的具体数字。因此,驾驶本上没有准牵引总质量的皮卡拖拽以及牵引都是违法的。那么,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国内出厂自带拖挂资质的皮卡。

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17.08-20.78万元

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是拥有合法拖挂资质的皮卡车型,具有2.5吨的拖挂资质,解决用户拖挂房车、游艇、摩托等合法上路的车型。其在外观上与越野炮普通版并无差异,柴汽油版均具备,加之长城炮越野皮卡的11项发烧级越野装备,如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涉水喉等,无论是拖拽机车,还是房车,都能轻松出行。

这两款皮卡出厂自带拖挂资质轻松拉房车上路-图1

这两款皮卡出厂自带拖挂资质轻松拉房车上路-图2

当然,不仅是合法拖挂,越野炮拖挂版还在拖拽能力方面进行了专项升级,标配后牵引装和拖车预留取电口,加强了车尾处方形拖车机构的强度,无论是拖挂机车、房车还是路亚艇,都不在话下。

这两款皮卡出厂自带拖挂资质轻松拉房车上路-图3

上汽大通T90,单涡轮12.98—16.18万元;双涡轮14.78—21.98万元

上汽牛搭载了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500N·m,目前在国内皮卡行业中排第一,也是首款搭载双涡轮动力的国产皮卡。另外,单涡轮版车型扭矩为400N·m,相较此前动力进行了升级调教,匹配6AT变速箱。

这两款皮卡出厂自带拖挂资质轻松拉房车上路-图4

上汽牛的进气格栅设计延续了“智聚八方”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强壮的横BAR展现出皮卡的强悍气质,大面积电镀件的运用增添了大气与豪华感,而细节之处又充满了精致感。该车最大爬坡度可达 100%、最大牵引质量为3.5吨,极大地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需求。

这两款皮卡出厂自带拖挂资质轻松拉房车上路-图5

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未来即将实施的全新《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增加了关于轻型牵引挂车的准驾车型。轻型牵引挂车即总质量小于4.5吨的汽车列车,说白了就是牵引车和挂车加起来总重不超过4.5吨,而驾驶轻型牵引挂车的车主必须拥有C6驾照才能合法拖车上路。因此,大家在外出拖挂房车或者游艇时,务必要提前了解相应的政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