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

以四川、云南为代表的西南省区一直以来都是我国的皮卡热销地区,近年来更成为各大厂家推新品、提升销量的必争之地。四川省作为皮卡销量第一的省份,不仅皮卡保有量高,而且用户的用车需求多样复杂。而且相比其他省份,四川省皮卡用户在选车时主要受用车环境、从事工作行业等多方面的限制。例如在川南山地区中,四驱型皮卡出众的通过性能帮助用户轻松胜任不同的路况,满足多场景的高频用车需求。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1

今年,长城皮卡联合皮卡车市,依托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四川省内通过重点行业用户和圈层用户品鉴会为用户在看车、选车时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数月来,长城皮卡品鉴会走过了绵阳、成都、德阳、宜宾、泸州等市场,聚集建筑、装饰、种植、养殖、个体商贸、旅游等重点行业用户,以及钓鱼、自驾越野等圈层皮卡用户人群。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1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2

今年1-5月,绵阳、成都、德阳、宜宾、泸州等城市中,长城皮卡的销量有明显的提升,也相应地扩大了市占率。同时在几个月的活动中,我们也结识了很多购买长城炮的用户。对于他们购车之后的用车经历,进行了一部分的回访。现对三位有代表性的用户(分别购买了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的故事进行简单叙述。

还好没有错过它,乘用炮没有辜负我的期待!

庞先生是一名70后,90年代的时候在事业单位工作。2019年,庞先生放弃了两点一线的安逸工作,开始和身边的朋友创业。不过,创业后的庞先生也并非沉迷于“挣钱”,他更喜欢自己创业时的自由。买一台进口大皮卡,没事的时候去钓钓鱼是他多年的心愿。一次偶然,庞先生在长城皮卡4S店门口看到了长城炮乘用皮卡。尽管脑子里从来没有想过会选择一台国产皮卡,但他还是好奇地走进去和销售聊起了这款车。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4

第一次接触下来,庞先生认为这款车很不错,但还是介意他的“国产身份”,因此没有考虑入手。不过,机灵的销售人员在后期多次邀约庞先生进行试乘试驾,使得庞先生心中进一步加深对乘用炮的印象。多次接触下来,庞先生动心了,想着买一台玩玩试试看,不符合预期就当二手车卖掉,损失也不会太多。买了以后,庞先生欣赏长城炮的丰富的高端配置。“我买的这个顶配,带L2级自动驾驶,这个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就非常实用,开在路上打开这个配置,可以自动跟车。其实猛禽也不过如此是吧。”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5

长城炮可以满足庞先生装载所有的钓鱼装备,他的货箱会经常装着各类鱼竿、浮漂、抄网、钓鱼凳、鱼护、鱼竿支架以及各种鱼饵等物品,买了皮卡之后,他还会带遮阳伞,户外桌椅还可以带一套户外茶具。返程时,长城炮还可以装带所有的渔获,不会串味儿,保证驾驶室的干净。“起初,我还以为我开一辆国产的皮卡会没有面子。后来才知道,是我多虑了,国产皮卡的进步真是令人刮目相看。现在,我们这圈子认为,买国产高端皮卡才是有面子。长城炮没有辜负我的期待,它那么火爆不是没有原因的,幸亏我没有错过它。”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6

现在,庞先生不论去哪里,都会优先驾驶他的长城炮。从一开始的不太信任,到最终的知己伙伴,长城炮用自身的品质让庞先生的生活更加多姿,同时也是推动皮卡文化发展的一种体现。

火锅和越野炮缺一不可,这是我激情人生必备的!

住在成都的赵哥非常喜欢吃火锅。火锅可以给赵哥带来饱腹感,还能带来刺激。赵哥说,辣感让我开心指数倍增,让我持续保持清醒,还能提升我的工作效率。说到工作,赵哥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创一代,他事业上的一切成就都是通过自己的双手努力奋斗而来的,他从事工程设备配套生产的工作,常年需要往返于工地,所以车就成了赵哥生活中最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7

赵哥家里既有轿车,也有SUV,都曾陪伴他经历过创业的苦楚和成就。在今年,赵哥坚定地选择了一款长城炮越野皮卡代替了其他的坐骑。问及为何选择这款车,赵哥说最主要还是源于其出色的装载能力和越野性能。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7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含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和4L),还具备原装绞盘、9500磅拖拽质量、“三把差速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一系列的硬核配置在国内其他皮卡车型上都无搭载,作为一位懂车、爱车的资深越野玩家来说,什么车好,什么车不好,都逃不开赵哥的鉴别。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8

目前成都对皮卡的通行政策非常友好,除了高峰期部分路段限制外,其他情况对皮卡没什么限制。“皮卡解禁了,那肯定是都愿意买皮卡啊,毕竟开皮卡的快乐是开其他车无法体验的。现在成都才刚刚解禁,你就等着瞧吧,以后大街上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皮卡的。”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9

他喜欢长城炮越野皮卡那火红的车身颜色,跟他爱吃的火锅颜色非常接近。火锅让赵哥胃口得到满足,越野炮让赵哥精神得到满足。今天,我再次给赵哥发了问候信息,他说他近期正琢磨着怎么好好改装一下这款车,改装完后邀请我去成都,带我吃火锅,带我去越野探险…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4

商用炮是我最得心应手的助理!

我们访问的第一位用户是一位非常典型的女性司机刘姐。他们家买的是长城炮商用皮卡,车虽然在她爱人名下,但大部分时间是她在用车。买价格更加经济的风骏7还是长城炮商用皮卡?他们夫妻二人纠结的时候,刘姐的婆婆站出来说了一句:“别人都在赶时髦、追求高端,咱们也洋气一把,就买长城炮吧。预算之外的钱我给你们出,不忙的时候咱们一家还能出去玩玩!”这句话说到了刘姐的心坎儿里,最终选择了长城炮商用皮卡的柴油版。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1

刘姐一家在泸州经营建材生意,平时婆婆给盯着店,她爱人主要是在店内或者外出谈生意,有拉货送货的活几乎刘姐带一个工人就能完成,她是一位极其有能力的女性。在她眼中,商用炮是一款非常完美的皮卡。首先这款车颜值很高,从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到整个车身颜色、线条,甚至它的轮毂都让刘姐啧啧称赞。

我认为这就是“缘分”,看对了眼,怎么看都是好看的。其次,长城商用炮的内饰布局非常接近乘用化,而且驾乘空间很充足 ,她的爱人拥有1.82米的身高和近190斤的体重在驾驶室中丝毫不受拘束。再次,长货箱车型满足了刘姐对多拉货的需求。“一开始担心买台皮卡不如之前的货车拉得多,幸亏长城炮也有长货箱车型,能够拉运大部分物件,而且原厂自带的货箱宝也能很好的保护货箱,有闲的时候我们冲刷一下,拉着行李和帐篷包就出去玩了,非常方便。”最后,顺滑的换挡和充沛的动力助力商用炮成为刘姐最得心应手的助理,让女司机也无畏各种“坡道起步”、“城市堵车”等路况。

生活靠自己经营 长城炮给三位车主带来怎样的影响-图2

长城炮商用皮卡主打宜商宜家,在刘姐的用车经历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对于他们家庭来说,购买商用炮一方面升级了坐骑,另一方面还促进了整个家庭的幸福和谐。据刘姐介绍,买了商用炮之后,一家五口出行游玩的次数也增多了。她爱人表示,等挣了更多的钱,还想买台越野炮,到时候再加入到炮火联盟的组织中,也体验一下酷酷的越野人生。

写在最后:长城皮卡品牌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与日俱增,无论从产品竞争力还是品牌深度方面,长城都站在了行业前沿。其给中国皮卡市场带来创新产品的同时,也使得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有效促成行业积极向上发展。我们希望国内皮卡生存环境越来越好,有更多的人可以享受有趣味的皮卡生活。如果你有故事,不妨跟我们分享一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