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高性能版Q3!全车升级配置 搭2.5T超强动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到一组ABT奥迪RS Q3 Sportback 125周年特别版车型的图片。据悉,ABT增强了2022款奥迪RS Q3的车身美学。对车身细节做了一些优化,使得新车在视觉上比老款车型更加运动时尚。新车预计在2022年正式发布,国内有望同期上市。

揭露高性能版Q3全车升级配置  搭2.5T超强动力-图1

揭露高性能版Q3全车升级配置  搭2.5T超强动力-图2

揭露高性能版Q3全车升级配置  搭2.5T超强动力-图3

外观方面,ABT奥迪RS Q3 Sportback与标准版奥迪Q3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多边形的熏黑式蜂窝进气格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同时在进气格栅上还加装了RS车系的专属徽章,用以彰显高性能版本车型的地位。除此之外,ABT奥迪RS Q3 Sportback几乎保持了和标准车型一样的车身尺寸,唯一的变动就是新车将车身高度降低了35毫米到40毫米,用以在外观上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五款全新设计的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揭露高性能版Q3全车升级配置  搭2.5T超强动力-图4

揭露高性能版Q3全车升级配置  搭2.5T超强动力-图5

揭露高性能版Q3全车升级配置  搭2.5T超强动力-图6

内饰方面,ABT奥迪RS Q3 Sportback的运动方向盘采用了翻毛皮的材质,内饰装饰部分和按键也选用了碳纤维材质,这些车内材质的改动大幅提升了车内质感。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智能的环境照明系统,以及碳纤维运动前排座椅框架。

揭露高性能版Q3全车升级配置  搭2.5T超强动力-图7

揭露高性能版Q3全车升级配置  搭2.5T超强动力-图8

揭露高性能版Q3全车升级配置  搭2.5T超强动力-图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0马力,同时配备了奥迪特有的Quattro四驱系统,零百加速只需4.3秒。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