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 Q3实拍 外观凶悍/搭2.5T&动力提升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奥迪RS Q3的实拍图,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搭载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熏黑套件,整体造型更显凶悍。

全新奥迪RS Q3实拍 外观凶悍/搭2.5T&动力提升-图1

全新奥迪RS Q3实拍 外观凶悍/搭2.5T&动力提升-图2

全新奥迪RS Q3实拍 外观凶悍/搭2.5T&动力提升-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家族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大号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造型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黑色行李架、黑色外后视镜和黑色动态轮毂,使新车更具动感,车尾扰流板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并集成高位刹车灯,两侧尾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搭配底部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和大尺寸圆形排气,运动气息十足。

全新奥迪RS Q3实拍 外观凶悍/搭2.5T&动力提升-图4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使用网状红色缝线进行装饰,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配备内嵌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与科技感并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为48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仅需4.5秒,动力较上一代车型明显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