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强Q3实拍曝光!搭2.5T引擎/零百仅需4.5秒

奥迪RS Q3是奥迪RS家族当中的入门级SUV,也是Q3车系当中的最强性能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 Q3轿跑版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上市,未来有望进入国内市场。

奥迪最强Q3实拍曝光搭2.5T引擎/零百仅需4.5秒-图1

奥迪最强Q3实拍曝光搭2.5T引擎/零百仅需4.5秒-图2

奥迪最强Q3实拍曝光搭2.5T引擎/零百仅需4.5秒-图3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Q3车型在外观进行了诸多调整,配备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还在中网等处增添了代表身份的“RS Q3”标识。实拍车型选择了枪灰色外观,搭配全新造型的灯组和大尺寸蜂巢式样进气格栅,造型犀利而帅气。轿跑版本采用了溜背设计,配合层次感十足的车尾造型和后扩散器,强化了该车的运动风格。内饰方面,新车运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和碳纤维装饰营造运动感,此外,还配备了运动座椅和平底方向盘。

奥迪最强Q3实拍曝光搭2.5T引擎/零百仅需4.5秒-图4

奥迪最强Q3实拍曝光搭2.5T引擎/零百仅需4.5秒-图5

奥迪最强Q3实拍曝光搭2.5T引擎/零百仅需4.5秒-图1

动力方面,新车作为Q3车系中的最强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优化过的2.5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高达4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5秒,动力相比上一代车型明显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