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全新车型渲染图!代号J100/最快今年底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双龙全新车型的外观渲染图。新车目前的代号为J100,或将基于一个全新平台打造,预计会提供燃油及纯电动力版本,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亮相,预计将于2022年内在部分海外国家正式上市发售。

双龙全新车型渲染图代号J100/最快今年底发布-图1

双龙全新车型渲染图代号J100/最快今年底发布-图2

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风格十分硬朗,和坦克300、Jeep牧马人以及福特Bronco相似。新车前脸配备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格栅采用大尺寸网格布局,与两侧造型狭长并带有“勺子”型的头灯直接相连。前保险杠采用银、黑双色设计,视觉效果与路虎卫士近似。此外,新车A柱还采用了黑色涂装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黑色车顶行李架和大尺寸黑色多辐轮毂提升了整体的越野及运动气息。

双龙全新车型渲染图代号J100/最快今年底发布-图3

双龙全新车型渲染图代号J100/最快今年底发布-图4

双龙全新车型渲染图代号J100/最快今年底发布-图5

新车预计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HUD抬头显示以及包括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在内的驾驶员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燃油及纯电动力版本,后者或搭载前后双电动机以及高密度大容量的锂电池组。(注:渲染图由艺术家 Josh Byrnes 根据官方预告片制作,与双龙无关或没有得到双龙认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