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双龙小型SUV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引入国内

双龙小型SUV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引入国内

2014-12-17 13:5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双龙小型SUV的国内测试谍照,据悉,这款代号为X100的小型SUV将命名为Tivoli,这款车最快将于明年上市并引入国内市场。

从谍照不难看出,双龙Tivoli采用了较为年轻化的设计,前后灯组造型较为激进,并且日间行车灯和后部示宽灯使用了LED发光材料。据悉,双龙Tivoli车身长度为4195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预计双龙Tivoli或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预计该车将会提供两驱和四驱版供选择。(图片源自: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