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看新不看旧 2015年上海车展全新车盘点

看新不看旧 2015年上海车展全新车盘点

2015-04-17 06:5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将在下周拉开帷幕,每届车展都有应接不暇的新车,如果你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那么这篇文章一定对你的口味,下面我们就盘点下本届车展两厢的全新车型,它们既不是换代也不是改款更不是概念车,而是这个车系的全新开创者,并且未来还会在国内销售。

2015年上海车展全新车系
  类别 品牌 车名 展馆
SUV 进口 奔驰 GLE Coupé 4.1
雷诺 Captur 7.2
双龙 TIVOLAN 8.2
合资
雷诺 Kadjar 7.2
五十铃 mu-X 7.2
自主 宝骏 560 1
中华 V3 2
哈弗 H6 Coupe 4.1
江淮 瑞风S2 7.1
东风风神 风神AX3 7.2
比亚迪 7.2
轿车 进口 凯迪拉克 CT6 1
合资 别克 威朗 1
自主 传祺 GA8 2
海马 M6 2
江淮 瑞风A33 7.1
众泰 Z700 8.2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展出整车1343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09辆,新能源车103辆(国内厂商51辆、国外厂商52辆),概念车47辆,亚洲首发车44辆。其中乘用车8个馆(1H、2H、4.1H、5.1H、6.1H、7.1H、7.2H、8.2H),商用车展区1个馆(3H)。

奔驰GLE Coupé

GLE Coupe的前脸设计是非常标准的奔驰模样,奔驰LOGO大标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向路人昭示着自己高大上的身份。可以明显的看出两个版本前脸有明显变化,GLE 450 AMG Coupe 4MATIC则显得更加运动,而从名字中看到AMG,很多人就会认为这是奔驰家族性能车的标识,其实不然,这只是奔驰为其加装的运动套件,让它看起来更加霸道。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确实非常的凶悍。

内饰方面,GLE 400 Coupe 4MATIC中控台面板采用木纹装饰,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而GLE 450 AMG Coupe 4MATIC则显得更加高雅、大气、上档次,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Nappa真皮AMG方向盘。中控台面板采用碳纤维材质,液晶屏采用外嵌式。

GLE Coupe车型配有两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功率的不同进行区分。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高功率版本的各项数据为270kW,最大扭矩为520Nm。此次发布的所有车型都使用了一款9速自动变速器。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作为全新SUV车型,是在第四代雷诺Clio车型基础上而来,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120*1770*1570mm,与整车匹配的将会是16或17英寸轮毂。这款紧凑级SUV将主打个性化市场,在轮毂配色上将提供给客户多种颜色选择。车身同时也可进行多种不同配色的选择,其中白色车顶“勃朗峰”这种设计看起来很显个性。

在动力方面,Captur将会搭载包括TCe 90以及TCe 120 EDC两款汽油引擎,而在欧洲市场上同样还会有dCi 90和 dCi 90 EDC两款小排量动力,根据以往经验预计引入国内后的动力将会是1.2T的汽油发动机。

双龙TIVOLAN

该车造型硬朗,颇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意味,但通过例如保险杠,大灯等细节仍能看到双龙品牌的一些家族特征。TIVOLAN侧面线条复杂,立体感很强,同时花瓣状的双色轮辋成为了该车的点睛之笔。车尾高高翘起的腰线有效提升了视觉中心,而起LED尾灯点亮之后的效果也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双龙TIVOLAN预计会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将会提供两驱和四驱版供选择。

雷诺Kadjar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且还会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引入中国后,它时尚的外观和更容易接受的内饰设计,也许会成为为这个激烈的竞争市场中一定是位不容小觑的对手,但前提是它要有一个合理的定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