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双龙Tivoli官图 首款紧凑SUV/明年上市

曝双龙Tivoli官图 首款紧凑SUV/明年上市

2014-12-25 12:4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双龙Tivoli

日前,国外网络曝光了双龙旗下第一款紧凑型SUV——双龙Tivoli首款官图,其他细节图片将于下月正式发布,新车将于明年1月在韩国上市,明年中有望全球发售。

据悉,2015款双龙Tivoli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与老款大有不同,定位为小型车,将面临日产Juke雷诺Captur的激烈竞争。

内饰方面,全新双龙Tivoli为典型的韩国布局风格,配备7个气囊与高质量娱乐信息系统,拥有大尺寸显示屏。还配置了双区空调温度调节、后视镜与蓝牙连接。

动力发面,新款双龙Tivoli将搭载1.6升四缸汽油版或柴油版发动机,可满足严苛的欧6排放标准,有望于明年1月在韩国首发,并于明年中在全球其他地方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