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变化显著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官图发布

日前,上汽大众发布了新款帕萨特的官图,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升级,变化很大,换装了贯穿式尾灯。新款大众帕萨特是中期改款的车型,新车预计会在不久之后上市。

外观变化显著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官图发布-图1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主要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升级。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大众家族化设计使用了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进气格栅中间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装饰,进气格栅的变化非常明显。新车的前大灯继续采用方形的发光体,大灯和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整体让新车前脸更加精致。

外观变化显著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官图发布-图2

新车的前脸的下半身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三角形风格的空气导流槽和中间的梯形格栅分离看起来成熟稳重。混动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采用了不同风格的车轮毂。新款大众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

外观变化显著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官图发布-图3

新款帕萨特的车身的侧面变化不大,新车继续采用很有流线感的设计。而新款大众帕萨特尾部换装了贯穿式的尾灯,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使得尾部的造型看起来更宽。

外观变化显著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官图发布-图4

在动力方面,新款大众帕萨特继续有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可选择,普通版车型继续搭载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种调教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1.4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