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布全新SUV!搭可发光格栅/全新家族内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旗下全新纯电SUV——ENYAQ iV推出了运动版车型SPORTLINE。新车将提供iV 60和iV 80两个动力的后驱版本,后者还有更高动力的四轮驱动车型iV 80x。据了解,斯柯达ENYAQ iV 80x搭载了前后两台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95kW,峰值扭矩425N·m。并且,斯柯达ENYAQ iV 80x搭载了容量为82 kW·h的电池组,斯柯达表示全新ENYAQ iV 80x在WLTP工况下最大里程可超过310英里(500公里)。

斯柯达发布全新SUV搭可发光格栅/全新家族内饰-图1

斯柯达发布全新SUV搭可发光格栅/全新家族内饰-图2

斯柯达发布全新SUV搭可发光格栅/全新家族内饰-图3

斯柯达发布全新SUV搭可发光格栅/全新家族内饰-图4

斯柯达发布全新SUV搭可发光格栅/全新家族内饰-图5

外观方面,SPORTLINE作为车系中的运动版车型,新增了全新的黑色外观套件,其门窗饰条、后视镜和车身LOGO等部位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该车还可选装21寸双色运动轮毂,其视觉效果提升非常明显。新车还拥有可发光的LED格栅和水晶矩阵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标配了全新的运动型底盘,其避震系统经过了特殊调校后,车辆前部降低了15毫米,后部降低了10毫米,操控性能也更为出色。

斯柯达发布全新SUV搭可发光格栅/全新家族内饰-图6

斯柯达发布全新SUV搭可发光格栅/全新家族内饰-图7

斯柯达发布全新SUV搭可发光格栅/全新家族内饰-图8

斯柯达发布全新SUV搭可发光格栅/全新家族内饰-图9

内饰方面,全新斯柯达ENYAQ iV采用了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内饰,整体用料和设计均有所提升。并且SPORTLINE标配有运动型座椅和碳纤维装饰,与外观完美呼应。另外,新车的仪表为全液晶材质,在进行优化之后所显示的行车信息更加简洁和实用。新车还搭载有1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