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暑假出游季 一汽-大众探岳是出行的不二之选

眼下已经进入毕业季,在完成了一个阶段的学习后,学子们马上就要迎来暑期长假。各位家长不妨规划一场放松惬意的自驾旅行,帮助孩子们释放学习的压力。相比轿车和旅行车,SUV仍然在空间和通过性上更胜一筹,自然是家庭出行的不二之选。在20万元区间的中型SUV阵列中,最具性价比的就是一汽-大众探岳了。

又到暑假出游季 一汽-大众探岳是出行的不二之选-图1

说到一汽-大众探岳这款车,它是由一汽-大众先进的MQB A2平台打造的高端中型SUV。全车以“锋·尚”为设计理念,通过丰富的配置、合理的定价以及出色的性能参数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成为这个细分领域最具竞争力的黑马。

大众专属的时尚外形

作为一汽-大众SUV系列的重要车型,一汽-大众探岳的外表造型主要以年轻化为主,自带年轻化的光环,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这也迎合了目前年轻化家庭组建的潮流。对于新风格的外表造型会以突破、尊重、共鸣三个维度展现,以热爱运动和追求豪华两个方面满足了所有用户的认可。

又到暑假出游季 一汽-大众探岳是出行的不二之选-图2

这款车的前脸完美融合了力量与现代的主题,颜值不输豪华车。侧面律动式腰线犀利而灵动的造型也为颜值加分。车顶造型有镀铬装饰条,轮毂有3种尺寸选择,加深动感印象。车尾矩阵式尾灯颇具吸引力,后方看去,也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总之,这款车时尚动感的外表,更适合当下年轻的家庭成员,满足不同年龄层在汽车设计上的审美需求。

更加智能的豪华内饰设计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一汽-大众探岳采用不对称设计的中控台,角度向驾驶员倾斜18度,更好的解决驾驶员视觉疲劳。另外针对车内环境,这款车提供了触摸式3区自动恒温空调,让家人在旅行中也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关怀。

又到暑假出游季 一汽-大众探岳是出行的不二之选-图1

配置方面,一汽-大众探岳尺寸可观的开启式全景天窗、带通风/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越级而来的NVH静音科技、环绕音响及 PM2.5过滤装置等都体现出高配置带来的舒适。另外与主流豪华品牌相同,一汽-大众探岳同样带有遥控开窗、天窗和后备箱等功能,还内置智能语音助手、高德地图和强调视觉效果的24处10色可调氛围灯。这些都在细微之处带给你大厂无微不至的关爱。

针对娱乐系统,旅行中怎么能少了音乐的相伴。全系标配9.2英寸触控式多媒体中控显示屏,并且加入了智能网联系统,让你与爱车时刻在线,无论是车载娱乐还是智能互联方面,一汽-大众探岳都能提供出色的网络视听服务。

又到暑假出游季 一汽-大众探岳是出行的不二之选-图4

另外在我们非常关心的安全配置上,一汽-大众探岳配有智能泊车系统,实现转向、刹车、换档、加速全过程的自动控制。针对目前主流的智能大灯系统,头灯可以根据远光来关闭相应远光,具有动态灯光辅助功能,自适应前照灯系统,自适应远光照明,让你在旅程中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会更加安全。

对于内部安全配置,MKE疲劳预警系统, BSD盲点监控系统,主动式智能胎压数字监控系统,Pre-Crash安全保护系统, HUD抬头显示系统, MDFS智能动态车灯辅助系统,以及目前最新的L2级智能驾驶,在一汽-大众探岳上都已配齐。

节能高效的动力储备

驾车出行除了要舒适,在动力表现上也要做到“指哪打哪”。一汽-大众探岳的动力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出色的,其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不同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与137kW。最大输出扭矩350N·m与320N·m。搭配经过优化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黄金组合的整体表现对这款车而言,简直是绰绰有余。

又到暑假出游季 一汽-大众探岳是出行的不二之选-图5

更懂你的服务体系

如果说产品实力是探岳在中高端SUV市场的立身之本,那么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政策也是让销量持续攀升的动力之源。

针对如此优异的产品,回馈给消费者的自然是最具价值的。目前购买一汽-大众探岳的客户能享受5重好礼,包含金融礼、置换礼、用车礼、老友礼、购车礼等,具体信息如下:

又到暑假出游季 一汽-大众探岳是出行的不二之选-图6

写在最后:

怎么样,看了探岳这款车的各项优势,大家一定会对这款车有很大的好感。探岳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比较年轻时尚,各项配置也都非常齐全,大空间还能带来宽敞的乘坐舒适体验,在动力上也能够令人满意。所以探岳除了能满足一家之主所要的全家出行需求外,也能迎合年轻群体获得对爱车的所有期待。如果您也正计划着购买一台实力好车在这个暑期带着家人出行,不妨考虑一下一汽-大众探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