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大众探岳上市 起售价18.69万元

一汽大众2021款探岳于今天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26.49万元。不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没有明显变化,更多的是对于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同时老款的330TSI两驱豪华智联版Pro倍新增的330TSI豪华智联版Plus作为替代,售格也随之下调了3000元。

2021款大众探岳上市 起售价18.69万元-图1

新车的外观依旧使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相较于一众日系竞争对手而言更加偏向于稳重。车身侧面也仍然是标准的SUV造型,长宽高分别为4589mm×1860mm×1660mm,轴距为2731mm。尾部同样也是浓浓的大众味道,顶部的扰流板为车尾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2021款大众探岳上市 起售价18.69万元-图2

2021款大众探岳上市 起售价18.69万元-图3

内饰也是典型的横平竖直风格的大众设计,但好处就是有过驾驶大众车型的经验便可轻松上手,学习成本非常低,同时人机工程学也做的相当到位。配置方面将标配电动可调多功能外后视镜、自动驻车、坡道辅助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蓝牙等多项配置,并且提供了车联网智联控车功能。

2021款大众探岳上市 起售价18.69万元-图4

并且这次大众还提供了多款线上选装包,需要消费者在一汽-大众电商平台进行购买,其中豪华智联版可选装数字液晶仪表包,内含数字液晶仪表、9.2寸触摸屏导航、倒车影像、车联网-智能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等配置的选装的价格为8000元。豪华智联版Pro还可选装丹拿音响,选装的价格为8000元。

2021款大众探岳上市 起售价18.69万元-图5

动力方面仍将提供1.4T发动机和分为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三款选项,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低功版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最大扭矩320牛·米;高功版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以上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2.0T车型还有四驱版本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