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20万SUV首选是探岳!

年末将至,春节的气氛也愈加浓烈,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在筹备着外出旅行,犒劳一年来辛苦工作的自己。不过最近疫情反复,仍不能放松警惕,不如把热乎的年终奖拿来买辆车。鉴于目前国内的购车趋势,SUV无疑是很多人的首选,加上大部分人的购车预算在20万左右,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SUV,它就是来自一汽-大众的探岳,凭借其高颜值大空间,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亮眼的表现。

高颜值小鲜肉,空间大且灵活

既然是春节用车,不少场合都需要开车露面,所以有面子很重要。探岳采用“锋尚”主义设计理念,突破了以往一汽-大众一贯沉稳的风格,全新的硬朗“X”型前脸,“蜂窝链式”前格栅、双“V”型引擎盖线条,彰显着独属于SUV的力量感。侧面来看,贯穿式立体腰线、19英寸个性轮毂、车顶铝质装饰条、星轨状车顶轮廓线,都凸显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前倾姿态。车尾而言,最吸睛的当属带流水转向功能的矩阵式尾灯,夜间行车辨识度极高。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和车顶扰流尾翼,为圆润饱满的尾部造型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三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20万SUV首选是探岳-图1

相信大家选择SUV的重要理由肯定有空间。探岳的长宽高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这样的尺寸决定了优异的空间表现,即使是坐满五个人,前后排都可以轻松的翘起二郎腿。此外探岳还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后备箱容量可达506L,而后排座椅放倒可扩充到1590L,其超大装载容量以满足日常及长途旅行使用要求,还可以通过后排座椅前后可调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打造灵动多变的多样空间,充分满足家庭出行对空间的需求。

T+D的黄金动力组合,纯正的德系底盘调教

动力方面,探岳提供多种动力选择,配备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 最大扭矩为250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7 kW和162 kW。T+D的黄金动力组合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是一汽-大众非常成熟的动力系统,得益于此,探岳的换挡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都十分出色、综合油耗在同级处于优异水平。多种动力的选择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如果只是日常上下班代步,1.4T的动力完全足够;如果追求强劲动力带来的加速体验,那么2.0T的发动机肯定不会辜负你的期待。

三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20万SUV首选是探岳-图2

操控性能上,不同于美系和日系,探岳的德系底盘调教大家有目共睹,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构,使得探岳在转弯时整个悬架支撑效果会比较好,转向操控也十分精准。另外探岳还搭载4 MOTION智能四驱系统、配合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车主可根据不同路况享受到更加智能与个性化的四驱驾驶体验。

配置全面,科技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探岳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全面。实用性配置有大尺寸全景天窗,后排乘客抬头就能仰望星空;三区自动空调,温度可以分区调节,全家人出行也不用互相迁就,老人小孩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温度。还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12项可调节、GPS导航、Carplay/CarLife等众多功能,实用性非常高,可以提供更舒适的行车环境。同样探岳的安全性配置也非常到位,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配置,进一步提升行车的安全。

三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20万SUV首选是探岳-图3

除此以外,探岳还搭载符合中国路况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黑科技,配备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Park Assist 3.0自动泊车系统、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SWA换道辅助等功能,辅以9.2英寸全玻璃设计的中控大屏和10.3英寸液晶仪表,清晰显示倒车影像,各种路况了然于心。高效的驾驶辅助技术能够让你轻松应对复杂的路况,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结语:

随着年底购车高峰期,各大车企不约而同地推出优惠政策,20万左右的SUV选择令人眼花缭乱。其中探岳无论是颜值空间、动力性能、还是科技配置都十分优秀,在一众车型中脱颖而出。其本身的产品力毋庸置疑,加上一汽-大众一贯优异的德系造车水准,想问开着这样的一台合资SUV回家过年难道不香么?并且小编了解到探岳近期优惠力度较大,顶配车型裸车价格也仅在20万左右,但是其配置却是实实在在的30万级车型的水准。花20万的价格买来30万高品质的享受,这么难得的机会还不赶紧抓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