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推科雷嘉轿跑版!搭1.3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

雷诺科雷嘉是雷诺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该车与全新日产逍客都基于CMF-C平台打造,深受国外消费者喜爱。近日据海外消息,雷诺将推出科雷嘉的轿跑版车型,该项目内部被称为“DHN”,新车预计将搭载与普通版科雷嘉相同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轻混系统,并将提供搭载E-Tech插混系统的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2024年上半年开始销售。

雷诺将推科雷嘉轿跑版搭1.3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图1

雷诺将推科雷嘉轿跑版搭1.3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图2

雷诺将推科雷嘉轿跑版搭1.3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图3

雷诺将推科雷嘉轿跑版搭1.3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图4

雷诺将推科雷嘉轿跑版搭1.3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图5

雷诺将推科雷嘉轿跑版搭1.3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图6

早在2018的莫斯科车展上,雷诺就曾为欧洲地区推出过一款名为ARKANA的轿跑SUV,如今雷诺希望这款雷诺科雷嘉轿跑版能够面向全球市场。根据此前曝光的全新科雷嘉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将配备有发光车标,辨识度极高。雷诺还称,全新科雷嘉轿跑版将会汲取ARKANA的设计思路,但将会有明显不同。既然是轿跑SUV车型,尾部设计自然是重点。据外媒表示,新车将会采用掀背式尾部设计,并且尾部线条将更加简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