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换标雷诺”曝光!动力升级/尺寸增加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科雷嘉(Kadjar)的谍照。据悉,新车基于雷诺和日产共同合作开发的CMF-C/D平台打造(日产逍客也使用此平台),因此新车又可视作逍客的“换标”车型。新车设计灵感源于雷诺的Mégane eVision和Morphoz,设计风格更加现代与时尚,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售。

雷诺全新科雷嘉谍照曝光升级动力系统/明年上市-图1

雷诺全新科雷嘉谍照曝光升级动力系统/明年上市-图2

雷诺全新科雷嘉谍照曝光升级动力系统/明年上市-图3

还有其他媒体曝光了全新科雷嘉的图片,外观上新车变化非常明显,前脸设计更为简洁,进气格栅尺寸增大。中间最新的雷诺LOGO也显的格外亮眼,两侧的LED灯组造型十分前卫。新车整体的线条变得更加饱满圆润,尺寸略有增加,预计车内的空间也会得到一定提升。作为参考,其同平台车型——日产全新逍客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5mm、32mm、25mm,轴距增加了20mm。

雷诺全新科雷嘉谍照曝光升级动力系统/明年上市-图4

雷诺全新科雷嘉谍照曝光升级动力系统/明年上市-图5

动力部分,雷诺全新科雷嘉全面向电气化发展,将提供多款动力配置车型。新车预计将提供多款动力配置车型, 其中基础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构成的E-Tech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约为149kW;插混版车型搭载由1.5T四缸涡轮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209kW,并配备四驱系统;增程版车型将搭载e-Power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40kW。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