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7万多!Model Y标准续航版上市 续航缩水69km

日前,网新社从特斯拉官网了解到,特斯拉国产Model Y标准续航版正式开启预定,新车的起售价为27.6万元。相较于双电机版车型,标准续航版的售价要比其便宜了7.19万元,同时续航里程也仅比双电机版少了69km。

降7万多Model Y标准续航版上市 续航缩水69km-图1

降7万多Model Y标准续航版上市 续航缩水69km-图2

降7万多Model Y标准续航版上市 续航缩水69km-图3

动力部分,标准续航版搭载单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6s,比双电机长续航版车型慢了0.6s,续航里程方面,标准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25km。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特斯拉Model Y在中国市场1-5月共售出34,883辆,在刚刚过去的5月,Model Y共售出12,728辆。新车型的推出与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定位类似,都是特斯拉针对市场进行的调整。

降7万多Model Y标准续航版上市 续航缩水69km-图4

虽然特斯拉在过去几个月经历了不小风波,其销量也受到了短暂影响。但就5月来看,特斯拉的销量已经开始回暖。如今标准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Model Y车型的购车门槛,此举势必将助力特斯拉销量攀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