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实拍!搭载双电机/配熏黑头灯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一款中型纯电动SUV,除在海外市场销售外,新车也引入国内市场,并在特斯拉上海工厂投入生产。

特斯拉Model Y实拍搭双电机/配熏黑异形头灯-图1

特斯拉Model Y实拍搭双电机/配熏黑异形头灯-图2

实拍车辆外观采用白色涂装,前脸设计元素与特斯拉Model 3一致,配备上部半部分线条略有上扬趋势的封闭进气格栅,底部为黑色贯穿式进气通道。新车还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和异形头灯,其中头灯内部轻度黑化,更具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配备黑色小尺寸鸭尾和纵向尺寸宽大的后保险杠。

特斯拉Model Y实拍搭双电机/配熏黑异形头灯-图3

特斯拉Model Y实拍搭双电机/配熏黑异形头灯-图4

特斯拉Model Y实拍搭双电机/配熏黑异形头灯-图5

新车座椅采用双排布局,后排可根据实际需求分比例放倒,后备箱储物空间较为可观。新车中控台造型简洁,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屏,凸显科技气息。动力方面,实拍新车搭载双电动机,并采用全轮驱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