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再次调价!涉及长续航版车型

近日特斯拉Model Y车型再次宣布涨价。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目前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格为52,990美元(约合34.23万元人民币),相比6月中旬的52,490美元的起售价,本次调价上涨了500美元(约3,230元人民币)。

特斯拉Model Y再次调价涉及长续航版车型-图1

特斯拉Model Y再次调价涉及长续航版车型-图2

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在今年已经历多轮涨价,不久前正式开启交付的Model S Plaid车型更是在交付前宣称涨价1万美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此之前曾对旗下车型涨价的问题作出回应,他表示涨价的主要原因是汽车行业的供应链压力,尤其是原材料方面的压力。

特斯拉Model Y再次调价涉及长续航版车型-图3

特斯拉Model Y再次调价涉及长续航版车型-图4

特斯拉Model Y再次调价涉及长续航版车型-图5

目前国内市场并未传出Model Y长续航版价格调整的消息。但值得一提是,特斯拉Model 3全系车型目前在国内市场的交付时间调整为6至8周,相较此前的1-3周大幅延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