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车型设计图!四座布局/或采用纯电动力

国家知识产权局于近日公布了一组红旗全新车型的外观专利图像,新车代号为“HQE320”,车身采用SUV造型,内部为四座布局。从其代号来看,新车或属于红旗L系列,定位预计将高于红旗E-HS9。

红旗全新车型设计图四座布局/或采用纯电动力-图1

红旗全新车型设计图四座布局/或采用纯电动力-图2

红旗全新车型设计图四座布局/或采用纯电动力-图3

从外观专利图来看,新车造型风格与红旗E-HS9近似,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信息娱乐屏幕,前后排中央扶手整体尺寸宽大,几乎相连。其中前排中控台下方采用镂空设计,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储物空间,而后排还疑似配备了信息操控屏幕,将提升整车的科技氛围。

红旗全新车型设计图四座布局/或采用纯电动力-图4

红旗全新车型设计图四座布局/或采用纯电动力-图5

新车的动力信息并为得到披露,但有猜测称新车可能采用燃油动力,同时也可能会与红旗E-HS9一样采用纯电动力。据悉,红旗E-HS9动力上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600N·m的电动机,配备高密度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46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