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纯电大SUV曝光 四座布局 或为新旗舰车型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红旗全新纯电大SUV的专利图。新车内部代号为HQE320,车内采用四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代号的前半部分“HQE”正是红旗L9的内部代号。根据上述信息来看,新车的定位大概率要高于红旗E-HS9,上市后将成为红旗全新的新能源旗舰级车型

红旗全新纯电大SUV曝光 四座布局 或为新旗舰车型-图1

红旗全新纯电大SUV曝光 四座布局 或为新旗舰车型-图2

红旗全新纯电大SUV曝光 四座布局 或为新旗舰车型-图3

红旗全新纯电大SUV曝光 四座布局 或为新旗舰车型-图4

红旗全新纯电大SUV曝光 四座布局 或为新旗舰车型-图5

结合本次曝光的中网和内饰图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与E-HS9相似的设计风格,车内则为四座布局。中控台的设计与E-HS9保持一致,仍然采用了大联屏+空调控制面板的布局,同时新车后排中央扶手位置也配备了一块控制屏幕,这块屏幕预计能够实现空调控制、座椅控制、娱乐系统控制等操作。

红旗全新纯电大SUV曝光 四座布局 或为新旗舰车型-图6

动力部分,参考红旗E-HS9,新车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405kW,电动机总扭矩750N·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1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