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

网新社获悉,红旗旗下全新旗舰纯电SUV红旗E-HS9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55-75万元,并已经陆续到店,近日我们也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2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3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4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5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6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7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8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红旗H9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直瀑式中网,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引擎盖中央配备了一条致敬红旗标志性飘旗设计的红色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C柱设计独特,使用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并可以显示现车当前电量值,车尾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为新车提升时尚范儿。新车车身尺寸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0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1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2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3

红旗旗舰SUV E-HS9今晚上市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木纹饰板和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中控部分采用四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非常大气且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高功率版车型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0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245kW);低功率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马力),并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