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5最新谍照 车身疑似加长 或标配48V轻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国产宝马X5的路试谍照。根据目前的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应该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最快将于明年5月前后量产,并有望在7月正式上市。

国产宝马X5最新谍照 车身疑似加长 或标配48V轻混-图1

国产宝马X5最新谍照 车身疑似加长 或标配48V轻混-图2

国产宝马X5最新谍照 车身疑似加长 或标配48V轻混-图3

国产宝马X5最新谍照 车身疑似加长 或标配48V轻混-图4

国产宝马X5最新谍照 车身疑似加长 或标配48V轻混-图5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侧面线条平直凌厉,轮毂也采用了现款双五辐的样式,但后门的尺寸似乎进行了加长,从而增加后排的乘坐空间。车尾部分的尾灯组造型疑似也有改变,整体设计更加简约立体。后包围上依然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提升运动感。

国产宝马X5最新谍照 车身疑似加长 或标配48V轻混-图6

动力方面,结合我们此前曝光的消息,新款宝马X5目前正在针对即将加入的48V轻混系统进行调试,未来国产宝马X5的2.0T和3.0T车型或都将配备48V轻混系统。

根据此前规划,华晨宝马国产X5(代号G18)预计于2022年4月批量生产,规划年产能为12.1万辆,生产周期为2022年-2026年,预计最快将于明年5月前后正式量产,并有望于7月上市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