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双门轿跑曝光!2.0T动力升级/年底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双门轿跑谍照图片,新车为全新2系Coupe(代号为G42),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布,而高性能版本M2有望将于2023年发布。新车动力上进一步升级。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超过了丰田全新86(最大功率173kW)。而3.0T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kW。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全新双门轿跑曝光2.0T动力升级/年底发布-图1

宝马全新双门轿跑曝光2.0T动力升级/年底发布-图2

宝马全新双门轿跑曝光2.0T动力升级/年底发布-图3

宝马全新双门轿跑曝光2.0T动力升级/年底发布-图4

宝马全新双门轿跑曝光2.0T动力升级/年底发布-图5

宝马全新双门轿跑曝光2.0T动力升级/年底发布-图1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家族化标志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且格栅保留了传统的造型比例,而非全新4系搭载的“巨肾”式格栅。前大灯的造型也有所调整,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更为精致、美观。车身侧面配有大尺寸的双五辐轮毂,造型极具运动气息。车尾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带有鸭尾式扰流板设计,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并且据外媒消息,新车轴距有所增加,且车身整体尺寸有所增大。此外,新车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配备10.25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与豪华感均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