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下一代A4外观曝光!格栅尺寸更大/增全新动力

近日有法国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下一代A4的外观渲染图,新车相较现款车型的外观有着大幅升级,预计2023年正式发布。从渲染图上来看,全新一代A4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大,两侧大灯组内部的LED灯串排列更加密集,照明效果将更为出色。此外,新车前杠造型棱角更加分明,前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升级。

奥迪下一代A4外观曝光格栅尺寸更大/增全新动力-图1

此外,全新一代A4的车身侧面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色运动轮毂,车身整体造型更加圆润,层次感更强。内饰上,新车也将延续奥迪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座舱设计理念,继续搭载液晶仪表和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预计其智能化程度将更上一层楼。

奥迪下一代A4外观曝光格栅尺寸更大/增全新动力-图2

奥迪下一代A4外观曝光格栅尺寸更大/增全新动力-图3

奥迪下一代A4外观曝光格栅尺寸更大/增全新动力-图4

奥迪下一代A4外观曝光格栅尺寸更大/增全新动力-图5

奥迪下一代A4外观曝光格栅尺寸更大/增全新动力-图6现款奥迪A4

根据外媒的消息称,全新一代A4将继续基于MLB平台打造,但在此基础上会有所升级。并且随着奥迪电气化战略的推进,全新一代A4将有望增加插电混动版本,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构成的动力系统,正面竞争即将推出的C级插混版本车型。此外,有相关人士表示奥迪纯电版本的A4 e-tron项目也正在逐步推进中,新车将基于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开发的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架构打造,有望在2025年之前正式亮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