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软顶敞篷结构 全新一代奔驰SL谍照曝光

SL车系曾经是作为奔驰旗舰敞篷跑车的存在,停产多年的它在最近有了新的动向。日前,我们从外媒出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L级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第八代车型,采用软顶敞篷结构。此前新车曾在瑞典进行冬季测试,而本次官方将其带到了纽博格林赛道进行高速测试。

采用软顶敞篷结构 全新一代奔驰SL谍照曝光-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与上次我们报道的车型有些许不同,首先就是新车的软顶换成了黑色,而且前后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测试车的轮胎也进行了更换,为的是能够在赛道中有更好的圈速表现。

采用软顶敞篷结构 全新一代奔驰SL谍照曝光-图2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可调整角度的扰流板。据官方介绍,新车是品牌历史上最重要的车型之一,为了让动态表现更加出色,特别请来了AMG部门来进行调校,而全新一代SL也将与AMG GT共享零部件。

采用软顶敞篷结构 全新一代奔驰SL谍照曝光-图3

动力方面,奔驰SL级将提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组合,预计该系统能够输出月40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AMG SL 63则有望配备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旗舰版车型则会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超过800马力。

采用软顶敞篷结构 全新一代奔驰SL谍照曝光-图4

有消息称,全新一代SL级将在年内正式首发亮相,而新车也会在亮相不久后正式迎来上市。预计未来几周内还会有更多新车报道,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