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陆巡”来了!坦克600真容曝光 首搭3.0T+9AT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坦克600车型的手绘稿。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坦克300有很大差异。新车定位为商务豪华SUV,尺寸要比坦克300大了不少,预计为中型SUV。

国产陆巡来了坦克600真容曝光 首搭3.0T+9AT-图1

国产陆巡来了坦克600真容曝光 首搭3.0T+9AT-图2

新车外观线条平直,整体造型有几分陆巡的味道。细节上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横幅饰条装饰,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新车侧面线条扎实,顶部配有行李架,同时尾部还配有扰流板。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从后窗的尺寸来看,新车预计仅提供5座版车型。

国产陆巡来了坦克600真容曝光 首搭3.0T+9AT-图4

国产陆巡来了坦克600真容曝光 首搭3.0T+9AT-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成为长城汽车旗下首款搭载3.0T+9AT动力的车型,同时还有望推出2.0T和3.0T混动版。虽然坦克品牌目前仅有坦克300一款车型在售,但随着坦克600和后续的700、800的到来,坦克品牌的车型矩阵正快速丰富。究竟坦克600实车颜值如何,或许在8月开幕的成都车展就能见分晓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