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600更多信息曝光 首搭9AT变速箱全系配轻混

日前网新社获得了关于坦克600的更多消息,新车将是长城汽车首款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其定位为商务豪华系列,整体设计预计将与坦克800较为接近,可看作是刚刚亮相的坦克800小号版。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长城汽车最新的3.0T V6发动机,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坦克600最新信息 定位商务豪华 首搭9AT变速箱-图1

坦克600最新信息 定位商务豪华 首搭9AT变速箱-图2

坦克600最新信息 定位商务豪华 首搭9AT变速箱-图3

图为坦克800

目前来看,坦克旗下的产品单数序列为硬派越野车型,如坦克300、坦克700;双数序列则为豪华商务车型,如坦克600和坦克800。坦克600预计将采用与坦克800类似的设计,但究竟实车如何我们还不得而知,毕竟刚刚亮相的坦克800也并非是量产版车型,后续大概率还会做调整。

坦克600最新信息 定位商务豪华 首搭9AT变速箱-图4

坦克600最新信息 定位商务豪华 首搭9AT变速箱-图5

坦克600最新信息 定位商务豪华 首搭9AT变速箱-图6

而长城3.0T+9AT的动力组合将于年内实现量产,采用双喷系统、米勒循环、双VGT增压器、进气歧管集成水冷中冷器、全map机油泵等诸多发动机领域先进技术,能够输出260kW的最大功率、500N·m的最大扭矩。同时这台9AT的变速箱还设置了超速档,加上轻混系统的加持,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坦克600最新信息 定位商务豪华 首搭9AT变速箱-图7

这套3.0T的动力总成一经发布就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对于长城汽车来说,这套动力势必会带来一些积分压力,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看,长城汽车也表明了他们对电动车研发的自信。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期待着这套全新动力的量产,同时也期待着长城汽车未来在电气化领域的作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