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600动力曝光 搭3.0T+电机 预计上海车展发布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张在长城经销商处拍得的照片,从图中搭载的V6发动机以及非承载式车身来看,这或将为即将亮相的坦克600的底盘及动力总成。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于这次的上海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坦克600动力曝光 搭3.0T+电机 预计上海车展发布-图1

此前网新社曾报道过坦克全新旗舰SUV将于上海车展上亮相,而这台即将亮相的新车正是中国首个“3.0T+9AT/9HAT”的高阶动力总成。3.0L的排量和V6发动机都堪称是目前的中国品牌之最,最大500N·m的扭矩输出也达到了国际一线水平。同时后桥电机的加入也让系统综合扭矩输出达到了750N·m,配合上非承载式车身将会带来极为出色的越野性能。

坦克600动力曝光 搭3.0T+电机 预计上海车展发布-图2

猜测为坦克600的这台新车将会以豪华精致的外观设计、超大的驾乘空间以及国产顶尖的动力水平成为一款全尺寸的全地形SUV。超过5200mm的车身长度以及3750mm的轴距更是堪称国产SUV之最,相信这次长城汽车会带来一个相当有吸引力的商务旗舰硬派越野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