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福克斯ST实拍 搭2.3T引擎 5.7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福特福克斯ST的实拍图,新车基于普通版福克斯打造而来,搭载2.3T引擎,定位紧凑型运动两厢车,拥有仅次于福克斯RS的强大性能。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实拍 搭2.3T引擎 5.7秒破百-图1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实拍 搭2.3T引擎 5.7秒破百-图2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实拍 搭2.3T引擎 5.7秒破百-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国产福克斯ST Line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配备三段式前包围,造型非常运动,进气格栅上的“ST”标识代表了其运动车型的定位。车身侧面采用双段式腰线设计,提升力量感,19寸黑色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十分激进。车尾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的运动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实拍 搭2.3T引擎 5.7秒破百-图4

福特全新福克斯ST实拍 搭2.3T引擎 5.7秒破百-图5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银色饰板点缀,提升档次感,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的加入凸显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和ST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营造出运动的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一代RS车型同款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20N·m,其中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零百加速仅需5.7秒,性能比全新一代高尔夫GTI更出色。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