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城市版配置曝光 配色更丰富 预计20万起售

凭借不错的产品力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WEY首款硬派SUV—坦克300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除越野性能较强的在售车型外,还将推出更偏家用的城市版,预计会在下半年上市,起售价在20万元左右。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坦克300城市版的配置宏观信息。新车在在售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种草绿、颜值粉两种车身配色,内饰增加了黑色+与车身颜色相同的拼色。其它方面,城市版与在售车型最主要的区别是取消了中央差速锁,全系搭载智能适合四驱系统。

坦克300城市版配置曝光 配色更丰富-全系适时四驱-图1

坦克300城市版配置曝光 配色更丰富-全系适时四驱-图2

坦克300城市版配置曝光 配色更丰富-全系适时四驱-图3

坦克300城市版配置曝光 配色更丰富-全系适时四驱-图4

坦克300城市版配置曝光 配色更丰富-全系适时四驱-图5

坦克300城市版配置曝光 配色更丰富-全系适时四驱-图6

坦克300城市版与越野版差别很大,越野套件并没有出现在其身上,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车标也将换用“TANK”坦克品牌的全新LOGO,前保险杠也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设计。车尾保险杠同样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设计,尾灯周围使用镀铬饰条代替了越野版的黑色饰条。

坦克300城市版配置曝光 配色更丰富-全系适时四驱-图7

配置上,坦克300城市版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并提供配置电动侧踏、空气净化系统等。城市版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打造,提供全地形模式(7种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功能。动力上,坦克300城市版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HEV版本同样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80N·m,油耗会更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