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太好也烦恼!坦克300探索者停止接收订单

作为目前中国市场最火热的硬派越野车,坦克300的销量让其他竞争对手难以望其项背。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坦克品牌5月份的销量为6090辆,环比增长10.7%,1-5月累计销售25913辆。虽然和哈弗H6这种SUV销量冠军无法相比,但在硬派越野车这一细分领域却可以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销量太好也烦恼坦克300探索者停止接收订单-图1

销量太好也烦恼坦克300探索者停止接收订单-图2

 

之所以能获得如此优异的销量表现,一方面得益于硬朗又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它出色的越野性能。不过销量好也给坦克300带来了不小的产能压力,所以为了能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并提高生产效率,官方宣布将会暂时停止接收坦克300探索者的订单。

销量太好也烦恼坦克300探索者停止接收订单-图3

作为坦克300的入门版车型,售价17.58万元的探索者除了硬派越野车标配的分时四驱之外,前后桥均采用开放式差速器的设计,轮间限滑完全依靠电子系统。考虑到后期的玩乐性,选择入门版车型的消费者比例较低,所以暂时停止接单也是情有可原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