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车标坦克300下线 坦克品牌与WEY正式剥离

日前,网新社获悉,首批采用全新“TANK”车标的坦克300已经在长城汽车重庆工厂正式下线,随后将第一时间交付给用户。这标志着坦克品牌与WEY品牌正式剥离。

TANK车标坦克300下线 坦克品牌与WEY正式剥离-图1

TANK车标坦克300下线 坦克品牌与WEY正式剥离-图2

TANK车标坦克300下线 坦克品牌与WEY正式剥离-图3

TANK车标坦克300下线 坦克品牌与WEY正式剥离-图4

坦克品牌于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宣布成立并独立运营,成为长城旗下继哈弗、WEY、炮、欧拉后的第五个子品牌,同时也是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坦克300作为这一系列的首款产品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5月份的销量为6090辆,环比增长10.7%,1-5月累计销售25913辆,在硬派越野车这一细分领域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TANK车标坦克300下线 坦克品牌与WEY正式剥离-图5

坦克品牌旗下目前除了在售的坦克300和亮相的坦克700、 800以外,还注册了坦克600、900等车型,预计未来将全部采用“坦克”平台打造。“坦克”平台是主要针对于硬派越野车的纵置平台,支持燃油、轻混以及插混三种动力形式。未来生产车型可覆盖B级到D+级SUV,以及皮卡车型市场,进一步扩展坦克的产品线,精确定位细分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