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华为高端SUV曝光! 跨界设计-价格30万以上

5月底,长安汽车宣布原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将完全市场化运作,独立运营,独立发展,与华为和宁德时代合作,基于CHN架构推出5款车型,其中首款车型代号为E11。网上车市获悉,E11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2022年上市,定位中型跨界SUV,规划年产能2万辆,主打价格在30万元以上。据悉,E11会体现出更多科技类元素,并配备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取直营模式高举高打。

长安+华为高端SUV曝光 跨界设计-价格30万以上-图1

根据疑似谍照以及内部信息来看,E11并不是一款中规中矩的中型SUV,尾部有明显的溜背感,并且底盘较低,更像是Cross版本的三厢轿车。从长安之前的宣传来看,将车长不到4900mm的UNI-K定位中大型SUV,那么E11这款中型SUV的车长应该会在4800mm左右,比UNI-K尺寸小。此外,长安今年年初已经成功试制了碳纤维-铝合金混合结构车身,该车身材料结构类似宝马i3(使用大量碳纤维结构的紧凑型电动车),兼顾了安全性及轻量化,这些技术将应用在E11上。

长安+华为高端SUV曝光 跨界设计-价格30万以上-图2

长安+华为高端SUV曝光 跨界设计-价格30万以上-图3

在内部PPT上能看到,长安和华为正在使用CS95套壳E11进行测试。此前,长安汽车在工信部申报了基于现款CS95打造的纯电动版,并且采用了华为的电驱系统,此举也被认为在给E11进行上市前的铺垫。作为长安旗下的高端电动车系列产品,以E11为首的5款车型都会主打30万元以上区间,而E11则会竞争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上汽大众ID.6 X等中高端电动车型,以及后续长城沙龙、极氪、岚图等自主高端电动品牌旗下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