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推CS95纯电版 动力系统由华为提供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长安CS95纯电版的最新信息以及实拍图,新车将命名为“CS-GXNEV”。新车将搭载华为提供的型号为“YS210XY584/TZ210XY584”的电动机。

长安推CS95纯电版 动力系统由华为提供-图1

CS-GXNEV就是长安CS95的纯电版本,车辆造型采用老版燃油版的CS95的外形设计,车辆尺寸上与燃油版CS95有所差异为4950*1960*1775命名,轴距为2960mm。

长安推CS95纯电版 动力系统由华为提供-图2

长安推CS95纯电版 动力系统由华为提供-图3

动力部分,CS-GXNEV采用华为提供的最大功率230kW的电动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续航里程。

从新车的整体设计可以看出,CS-GXNEV并非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合作的智能高端品牌车型,该车可视为长安与华为合作的试水之作,但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未来合作的高端品牌车型大概率将搭载华为提供的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