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

东风悦达起亚将在7月5日上市智跑Ace车型,可视作现款智跑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内外设计以及配置等方面做出了升级。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得了该车的核心配置信息。新车2.0L版本推出3个版本,1.5T推出2个版本,其中2.0L入门探索版就已经标配LED灯组、7英寸仪表+10.25英寸大屏以及各项安全配置,已经非常全面。对于智跑Ace这样一款家用紧凑SUV来说,2.0L入门版的配置已经足够,性价比更高。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1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2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3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4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5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6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7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8

具体来看,2.0L探索版配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皮质座椅+方向盘、定速巡航、7英寸仪表+10.25英寸大屏、胎压显示以及倒车影像+雷达等,基础配置很全面,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用车需求。2.0L中配挑战版仅增加了R18轮毂和全景天窗,顶配精彩版多出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电动折叠外后视镜、6向主驾驶席电动调节、全景影像、侧后方影像等,并可选装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侧气帘、前后排座椅加热等。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9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10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11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12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13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14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15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16

起亚智跑Ace配置抢先看 选2.0L入门版就够了-图17

1.5T作为智跑Ace新增的高性能版车型,取代了现款1.4T版本,配置上整体和2.0L版本接近,主要是增加了GT-Line专属格栅/前保险杠、尾部扩散器等外观套件,视觉效果会更加运动。动力上,智跑Ace 2.0L版本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而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53N·m,油耗最低6L/100km,传动系统匹配新一代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价格上也有所上涨。部分经销商针对1.5T车型给出了15万元起的预售价,和现款1.4T顶配版本接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