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7月初上市 预计15万起售

根据此前规划,起亚智跑Ace(中期改款智跑)将于7月初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智跑Ace到店实拍图,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动力上提供1.5T和2.0L两种动力可选。据部分经销商表示,新款1.5T车型预售价为15万元,和现款1.4T顶配版本接近,而2.0L车型的价格预计也不会有太大的涨幅。

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7月初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1

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7月初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2

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7月初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智跑Ace 1.5T版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品牌全新LOGO以及GT-line标识,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此次到店的2.0L车型则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辨识度更高。两种版本车型均配备竖状尾灯组,尾部中央还配备了一根银色镀铬饰条。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细节处辅以橙色饰板装饰。

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7月初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1

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7月初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2

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7月初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智跑Ace可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AT与7DC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253Nm,相比现款1.4T车型动力大幅提升。

从智跑Ace的预计售价以及定位来看,其1.5T或将成为主销车型。除了与现代ix35等合资品牌SUV竞争外,还将面临不少极具竞争力的自主车型,比如市面上热销的荣威RX5 PLUS。这款车型搭载了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扭矩285N·m,比智跑Ace动力更强。另外该车还通过一系列技术的应用,使得发动机燃烧更充分,排放更低,百公里油耗低至6.9L。综合来看智跑Ace将面临不小的竞争压力。

智跑
智跑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13.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