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或15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起亚智跑Ace的到店实拍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此外新车还换搭了全新1.5T发动机,动力较老款大幅升级。据悉新车将会在7月5日上市,预计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或15万起-图1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或15万起-图2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或15万起-图3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或15万起-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类似无边界式设计的大尺寸格栅与两侧宽大头灯组相连,并使用竖置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下方造型突出的三段式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车尾设计极具层次感,突出的扰流板、竖置尾灯组,搭配底部宽大的扩散器,更具时尚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70(1700)mm,轴距为2640mm,车长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或15万起-图5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或15万起-图6

内饰方面,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有效的拉伸了车内视觉宽度。中控部分采用10.25英寸中控大屏,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十足的科技感。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或15万起-图7

全新起亚智跑Ace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或15万起-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全新的1.5T高功率发动机,以取代现有的1.4T发动机。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动力较现款大幅提升,超过大众所使用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此外,新车提供2.0L车型可选,最大功率118kW。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