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Ace七月上市 1.5T/2.0L可选 车身加长

网新社了解到,起亚智跑Ace将于7月初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老款有较大区别,同时还换装了起亚集团全新LOGO。此外,新车针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加长,动力上将提供1.5T和2.0L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起亚智跑Ace七月上市 1.5T/2.0L可选 车身加长-图1

起亚智跑Ace七月上市 1.5T/2.0L可选 车长加长-图2

起亚智跑Ace七月上市 1.5T/2.0L可选 车长加长-图3

新车前脸采用了无边界直瀑式进气格栅,前灯组与中网相融合,侧面线条稳重,尾灯组尺寸宽大,同时尾部还配有扰流板。新车的长宽高为4530*1850*1670/1700mm,轴距为2640mm,长度较现款车型(4460mm)有所提升。新车在车内并未采用双联屏设计,而是选择了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的组合,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车内布局简约。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161马力,分别匹配7DCT和6AT变速箱。

起亚智跑Ace七月上市 1.5T/2.0L可选 车长加长-图4

自现代ix35中改后,智跑的销量就大不如前。这一次中改智跑Ace的到来也是要挽回丢失的市场。这次智跑中期改款力度还是很大的,甚至堪比换代,综合产品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相信这台车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