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蔚揽实拍!标配2.0T引擎/国内7月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大众全新蔚揽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国内方面新车将在今年7月份以官方进口的方式正式上市开售,预售价格为26.80万元。据悉,大众全新蔚揽引入后在动力方面将全系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全新蔚揽实拍标配2.0T引擎/国内7月上市-图1

大众全新蔚揽实拍标配2.0T引擎/国内7月上市-图2

大众全新蔚揽实拍标配2.0T引擎/国内7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主体延续了上一代运动而又内敛的设计思路,前脸升级了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保险杠折线更加锋利。两侧LED大灯组内部结构重新调整,呈现“X”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新车侧面变化不大,尾部LED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下方加入了双边四出排气装饰,凸显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大众全新蔚揽实拍标配2.0T引擎/国内7月上市-图4

大众全新蔚揽实拍标配2.0T引擎/国内7月上市-图5

大众全新蔚揽实拍标配2.0T引擎/国内7月上市-图6

大众全新蔚揽实拍标配2.0T引擎/国内7月上市-图7

 

内饰方面,新款蔚揽整体布局同样与迈腾较为接近,细节上的变化是同步海外车型取消了石英钟,并且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液晶仪表。同时新车的中控屏幕尺寸有所增大,并且运动版车型还配置了Alcantara翻毛皮座椅(豪华版为真皮座椅),质感十分出色。此外,得益于旅行版的车身,新车的后备箱容积十分充裕,普通状态下后备箱容积就达到了592L,在后排放倒的情况下更是可以扩充至1725L,具有极强的实用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