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预售26.8万元起 下月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蔚揽已经开始陆续到店。新车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为26.8万元起,预计将于7月份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蔚揽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配置上主要针对中高配车型进行了升级。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预售26.8万元起 下月上市-图1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预售26.8万元起 下月上市-图2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预售26.8万元起 下月上市-图3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预售26.8万元起 下月上市-图4

新款蔚揽外观设计与迈腾基本保持一致,新车进气格栅与现款相似,两侧LED大灯组内部结构重新调整,保险杠折线更加锋利,呈现“X”造型。新车侧面变化不大,尾部LED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下方加入了双边四出排气装饰。内饰方面,新款蔚揽整体布局同样与迈腾较为接近,细节上的变化是同步海外车型取消了石英钟。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预售26.8万元起 下月上市-图5

具体配置方面,舒行版作为入门车型,最基本的安全和实用配置还算到位;而中配畅行版增加了Alcantara座椅、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动感应尾门;顶配纵行版则增加了18英寸轮毂、Nappa座椅、全景影像、哈曼卡顿音响、10色氛围灯、外后视镜记忆、ACC自适应巡航、前排12向电调座椅(带通风/按摩/主驾驶记忆)、驾驶辅助系统、R-Line外观套件等。

大众新款蔚揽到店实拍 预售26.8万元起 下月上市-图6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蔚揽全系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提供四驱系统。另外新车中配以上都将配备DCC动态底盘系统(可调节悬架软硬),顶配车型还将配置XDS电子差速锁,可以避免内侧驱动轮的打滑,以改善前驱车的转向不足现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